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银金租荣获“最具影响力金融租赁公司”等多个奖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多项重要年度榜单揭晓,国银金租凭借对实体经济繁荣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先后获评《金融时报》“2023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年度最佳普惠金融服务金融租赁公司”、《南方日报》“南方致敬·年度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奖”、《深圳特区报》第十七届金融风云榜“金榕树奖·年度绿色金融实践奖”、格隆汇“2023年度信息披露奖”、第十届全球租赁业竞争力论坛“腾飞奖·最具影响力金融租赁公司”等多个重量级奖项。
  
  

  喜报频传的背后是国银金租40年深耕租赁、服务实体的初心不变,各项殊荣也体现出市场对国银金租服务成效的充分肯定。

  租赁是与实体经济需求结合最为紧密的金融业态,国银金租始终坚持“金融报国”初心,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勇担社会责任,围绕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持续深耕普惠金融、发力绿色租赁,不断加快创新,逐步形成了差异化、特色化的服务模式,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助力。

  未来,国银金租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发挥租赁产品特色优势,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通过自身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金融租赁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质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