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银航空荣获Airline Economics年度可持续金融交易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41月底,国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国银金租”)在爱尔兰设立的全资飞机租赁专业子公司-国银航空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国银航空”)荣获《航空经济》(Airline Economics)颁发的“年度可持续金融交易奖”,该奖项表彰国银航空在202312月完成的全球航空租赁业首笔可持续发展挂钩银团贷款项目,总额为6.25亿美元。

  2023年,国银航空致力于打造更多元化的融资渠道,并积极拓展银行和资本市场的合作关系,以真诚获得投资者信任。此次创新性融资项目获奖,主要依托于国银航空自身联结全球金融机构的融资平台,航空团队的不懈努力以及股东的坚定支持。

  国银航空首席执行官陈杰表示:“这项创新性融资项目在航空金融领域里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我们全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特别是我们在运营过程中对环境和社会方面的关注,在全球飞机租赁行业获得第一笔大规模与可持续发展挂钩的大型银团贷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