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国银金租荣获“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优秀案例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国银金租荣获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颁发的2023年度“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金融服务对接活动“优秀案例奖”。作为深圳市唯一一家获此奖项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国银金租以实际行动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是深圳普惠金融的新品牌。活动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深圳监管局等联合指导,由深圳市银行业协会等联合主办,旨在总结成效、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展望新时代新要求下如何推动深圳普惠金融更加走深走实。

  国银金租实践案例《支持实体,服务小微,助力深企纾困实现健康发展》,充分展示了公司通过工程机械厂商的租赁业务积极履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在产品模式上,国银金租以工程机械为抓手,与重点厂商合作打造金融租赁产品,为购买工程机械设备的自然人和小微客户提供更优质、更有获得感的金融租赁产品服务;在提高深圳地区金融服务质量上,国银金租持续让利终端客户,及时制定纾困措施并主动宣介,支持企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普惠金融更加走深走实。

  这一奖项是对国银金租深入践行普惠金融工作的充分肯定。国银金租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持续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将更多资源投向中小微企业,在业务开发和产品模式设计上进一步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创新产品、优化服务,畅通金融供给“毛细血管”,持续深耕普惠金融服务,为公司做好普惠金融这篇大文章、助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租赁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