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媒体报道

【中华网】国银金租“集团总账一体化系统”荣获“2023年金融机构最佳应用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国银金租“集团总账一体化系统”在第四届长三角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全球大赛中荣获“2023年金融机构最佳应用奖”。作为金融科技产业规模最大、专业度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金融科技赛事之一,本次大赛聚焦数字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汇集了数千家国内外优秀金融机构、金融科技企业、政府组织、高校和投资机构参与。

  国银金租“集团总账一体化系统”是行业首次采用“母子公司独立总账对接”和“交易级总账技术”的跨国性协同开发项目。本项目历经初赛、复赛、决赛,经专家评委层层甄选,在10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应用奖”,这是对国银金租围绕数字金融,利用金融科技手段提升管理质效和金融服务能力的充分肯定。

  国银金租“集团总账一体化系统”历经20个月建设,在公司IT体系中发挥“中心枢纽”作用,支持着百万级海量数据高效处理,实现集团会计一体化系统落地,强化子公司穿透管理,支持母子公司协同发展。作为行业龙头,本项目的开发落地在跨国集团总账系统建设领域具有一定示范作用。

国银金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数字化”的战略定位,持续推动金融科技赋能业务发展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分享到: